close
桂冠最近推出新品"明太子魚香腸",
最近天氣變冷,最適合吃火鍋了!!
於是今天就和朋友一起來煮臭豆腐火鍋(臭臭鍋),
抱著準備大嗑一頓的心情把臭豆腐、桂冠一系列火鍋料等等丟進滾水裡,
當然包括今天的主角"明太子魚香腸",看著鍋裡的火鍋料正在蠢蠢欲動的滾動,好像在說「再等一下下就能吃我囉!!」,
抱著雀躍又期待的心情,舀了一碗來吃,
首先,來品嚐主角-明太子魚香腸,
咬下第一口,嗯~好吃呢!吃起來很Q彈,
重點是搭配香腸裡的明太子,感覺到卜滋卜滋的聲音迴盪在口中,真的很不錯吃,
不但符合我的期待,還完全滿足我的口腹之慾,
我想以後煮火鍋,明太子魚香腸已經成了我的必備食材夥伴之一了!!哈哈!!

桂冠明太子魚香腸

DSC_0929DSC_0930DSC0363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